我的组织
  • 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由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可持续发展问题的专家、学者、科技和管理工作者以及少数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

    未关注
  •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于1977年由著名科学家提议,中国科协申报,1978年1月2日经邓小平等中央领导同志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研究会是为发展我国科学技术事业,由全国自然辩证法工作者和热心自然辩证法的自然科学工作者、工程技术工作者、科学管理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公益性、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未关注
  •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

    由陈霖、韦钰、郑南宁发起,2009年12月,学会筹备组向中国科协提交了筹备申请。2010年4月,中国科协批复同意作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2011年7月,民政部批准筹备成立。2011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陈霖,副理事长韦钰、郑南宁、段树民、郭爱克、贺福初,秘书长马原野、以及包括赵继宗院士等首届理事会成员32人。2013年1月18日,民政部正式批准学会登记成立。学会会址设在北京,目前为第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1978 年科学技术大会讨论通过、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的《1978 —1985 年科学技术发展规划》,把“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理论和方法的研究”列入其中,在时任国家科委副主任于光远同志领导下,国家科委设立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专业组,领导和推动落实规划中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的研究项目。在于光远同志倡议下,1978 年,国家科委向国务院请示在全国科协设立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等直属团体。11 月15 日,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正式成立。主要发起人为于光远等。第一届干事会总干事徐寿波。1979年3 月,中国科协向国家科委报告设立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等直属学会。经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决定,报请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未关注
  • 决策科学分会

    未关注
  • 农机化分会

    未关注
  • 中国标准化协会

    中国标准化协会(CAS)于1978年经中国政府社会组织管理部门批准成立,是由全国从事标准化工作的组织和个人自愿参与构成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作为联系政府部门、科技工作者、企业和广大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中国标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之一,接受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协会工作内容包括标准化学术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化培训、科普宣传、技术交流、期刊出版、咨询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协会还承担了太平洋地区标准大会(PASC)、东北亚标准合作会议、自愿性可持续标准中国国家平台的中国秘书处;承担5个中国全国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SAC/TC)秘书处;CAS下设冶金、化工、纤维、汽车、电子电器等16个专业领域分会,13个工作委员会。中国标协是国际标准用户联盟(IFAN)董事会成员,同许多国际、地区和国家的标准化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未关注
盛红升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盛红升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