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康复医学会

    中国康复医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是于1983年经卫生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组织,1987年加入中国科协,同年加入国际康复医学会,2001年加入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

    未关注
  • 中国针灸学会

    由鲁之俊等发起,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当时作为中华全国中医学会的二级专业学术组织,对外称为中国针灸学会。1985年3月5日经中国科协同意并报国家体改委批准为全国性一级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协。同年12月,在武汉召开了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首届理事长为鲁之俊。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鲁之俊、胡熙明、李维衡、刘保延,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骨与关节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新疆中西医结合学会

    未关注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原名为中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于1980年9月12日,经中国科协批准筹备成立,1981年11月在北京成立,挂靠在中国中医研究院。1990年经中国科协批准,更名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挂靠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原中国中医研究院)。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季钟朴、崔月犁、吴咸中、陈可冀、陈凯先、陈香美,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数学会

    由胡敦复、冯祖荀、周美权、姜立夫、熊庆来、陈建功、苏步青、江泽涵、钱宝宗、傅种孙等发起,1935年7月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成立,选举胡敦复等9人为董事、熊来庆等11人为理事会理事、钱宝琼等21人为评议会评议,胡敦复为董事会主席。当时住所为上海亚尔培路(现陕西南路)533号中国科学社内。1940年,因中国数学会的立案被当局撤销,9月15日,数学会会员在昆明西南联合大学成立了“新中国数学会”,以取代原来的数学会,并召开了新中国数学会第一届年会,会上选举姜立夫为会长。1948年10月,10个学术团体在南京召开联合年会,决定新中国数学会恢复原名——中国数学会,恢复各地分会。1949年7月10日,中国数学会正式恢复。1951年8月,中国数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布中国数学会重新成立,华罗庚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1952年1月,由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1958年首批加入中国科协。新中国成立以来,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华罗庚、吴文俊、王元、杨乐、张恭庆、马志明、文兰、王诗宬、袁亚湘,目前为第十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全国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针灸学会

    未关注
张国法

哈密教育矫治局(戒毒所)戒毒康复医院-代理副院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张国法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哈密教育矫治局(戒毒所)戒毒康复医院
职位
代理副院长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