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成立于1980 年。1979 年10月6 日,在江苏南通市召开筹备工作会议,1980 年12 月10 日,协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裴文中为第一届理事长。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裴文中、周明镇、李象益、徐善衍、程东红,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成立于1995年11月8日。它是在中国科协直接领导下的、由基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技协联合会和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及全国从事农业、农村专业技术研究、科学普及、技术推广的科技工作者、科技致富带头人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科普社团,是全国各级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和农民的桥梁和纽带。

    未关注
  • 中国土壤学会

    中国土壤学会成立于1945年,是拥有18000多名会员、22个分支机构和主(合)办5种学术期刊的国家一级学会。在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省级土壤(肥料)学会,会员分布在科研、教育、管理和产业等多个部门。学会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国家中心工作,团结和依靠广大土壤肥料科技工作者,发挥学科覆盖面广、智力资源雄厚、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学术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技术普及、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编辑出版、教育培训、举荐人才、表彰奖励等工作。同时,积极发展会员,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呼声,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多年来,我会在各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中国土壤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林学会

    中国林学会的前身是创建于1917年4月的中华森林会,由凌道扬等人倡议,金邦正、陈嵘等人支持,在南京成立。理事长为凌道扬,但学会存在时间不长。1928年在梁希、凌道扬等32人倡导下恢复了林学会组织,改名中华林学会,理事长为姚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于1951年恢复了林学会活动,并定名为中国林学会,1958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凌道扬、姚传法、梁希、张克侠、李相符、陈嵘、郑万钧、吴中伦、董智勇、沈国舫、刘于鹤、江泽慧、赵树丛,目前为第十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

    1980年9月12日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主要发起人为华罗庚等。1981年3月31日在全国推广双法经验交流大会上,华罗庚教授宣布成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首届理事长为华罗庚,理事会主要成员有:伍子玉、李力众、陈德泉、吴祖基、岳枫、张维信、高黎光、潘纯、计雷、谢庭藩。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华罗庚、陈德泉、计雷、徐伟宣、蔡晨、池宏,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是由从事自然资源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教育、管理等领域的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成立于1983年10月,30多年来已形成拥有6100名会员、22个分支机构的全国性科技社团。主办《自然资源学报》、《资源科学》等5种学术期刊。学会自成立以来,出版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资源科学专著,包括《中国资源科学大百科全书》、《资源科学》、《资源科学技术名词》等。三次组织《资源科学学科发展报告》的撰写,开展《中国资源科学学科史》项目研究,推动资源学科发展进步。学会重点培育精品学术品牌,建立了学术年会制度,学术品牌达到13个;开展决策咨询智库建设,提交建议报告多次被采纳;组织资源科学考察系列纪念活动;开展科技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价工作;设立了资源领域科技奖励;学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2011年学会被民政部授予首批全国4A级学术类社会团体,2012年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等奖”,2015年学会入选“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优秀科技社团建设项目”。学会将继续秉承建会30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努力创办一流学会,致力自然资源科学的创新与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未关注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1978年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是国内生态环境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科技社团。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科技创新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协,业务上受生态环境部指导。    学会坚持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成果推广、科学传播、人才托举、教育与培训、决策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培育形成了年度科学技术年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青年科学家奖、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环境院所长论坛、中国环博会、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国环境科学》杂志等一系列学术交流、科普传播和会员服务的知名品牌。同时,给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生态环境部与科技部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生态环境部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教育部环境工程教育认证、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及团队等国家级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未关注
  • 中国生态学学会

    1979年由马世骏等人发起筹备,6月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12月在昆明召开成立大会(会员267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马世骏任理事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马世骏、孙儒泳、陈昌笃、王祖望、李文华、王如松、刘世荣,目前为第十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植物学会

    1933年,由胡先驌、辛树炽、李继侗、张景钺、钱崇澍、陈焕镛、林熔等19人发起,于1933年在重庆北碚成立,除台湾省、香港和澳门行政特区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均成立了植物学会。1934年至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前有相当多的学术活动,之后的13年里学会活动减少。1949年7月,在北京举行第五届植物学会年会,会员发展到500余人。1951年3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1966年至1977年停止活动。1978年恢复活动,在昆明举行了植物学会45周年年会,组成第八届理事会。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胡先驌、陈焕镛、戴芳澜、张景钺、钱崇澍、汤佩松、王伏雄、张新时、匡廷云、韩兴国、洪德元,种康,目前为第十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动物学会

    中国动物学会

    未关注
  • 中国气象学会

       中国气象学会由高鲁、蒋丙然、竺可桢等人共同发起,于1924年10月10日在青岛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自然科学学会之一,以谋气象学术之进步与测候事业之发展为宗旨。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气象学术交流、创办气象核心期刊、培养气象人才、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民族气象事业的发展和现代气象科学的建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中国气象学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4A级学术性社会组织,业务上接受中国科协指导,挂靠中国气象局。

    未关注
  • 中科科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SciMall科界(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是以全国9100万科技工作者为主要对象,以开放、协同、融合、共享、共治为基本理念,以智能互动为主线,重点围绕“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和“三型组织要求,有效动员科协系统内外资源,尊重市场机制,建立多元运营模式,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发挥多种网络传播形式的优势,完善精准服务手段和机制,着力提高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打造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技类公共产品的核心载体,形成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科协工作新格局。

    未关注
  • Nature自然科研

    未关注
  • 黑龙江省天文学会

    开展天文科普活动和学术交流

    未关注
  • 云南省图学学会

    未关注
  • 中山市化工学会

    未关注
  • 宁夏科普作家协会

    宁夏科普作家协会自1979年8月成立以来,为公众科学素质的提高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2017年12月24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重新登记恢复,宁夏科协副主席张晓玲要求,宁夏科普作家协会要加强科学普及,繁荣科普创作,立足新时代,探索科普创作新思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德艺双馨科普作家品牌;要做好桥梁纽带,为各级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强化内部治理改革,加强协会能力建设。   宁夏科普工作存在科普专家少、科普工作缺乏统一调度、交流平台有限等问题,宁夏科普作家协会成立后,组织科技专家、作家、翻译家、美术家、评论家、编辑、记者、企业等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开展以学术交流、科普培训、科普宣传为主要内容的科普工作,不断壮大科普创造队伍,提高科普作品质量,营造浓郁的科普氛围。宁夏科普作家协会在宁夏科协的领导下,团结和组织全体科普作家,繁荣科普创作、壮大科普创作队伍、提高科普创作水平,加强与宁夏区内相关部门的科普合作,构建联动党委政府与科技科普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为提高公民的科学素养作出积极贡献。 宁夏科普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理事长:赵文象 副理事长:杨鹏斌、王旭明、王安全、 芦鸿雁、文 琦、汪文帅、了一容 秘书长:杨鹏斌(兼) 监事长:雷玉玺 发言人:文 琦

    未关注
  • 河北省公路学会

    未关注
  • 平房区友协街道科协

    未关注
  • 脑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核应急医学分会

    未关注
  • 哈尔滨市道外区科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科协

    未关注
  • 北京市科协

    北京市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站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未关注
  • 站点-广东省生物制品与药物研究所

    未关注
  • 站点-中国植物保护学会

    未关注
  • 站点-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未关注
  • 带岭区凉水自然保护区科协

    未关注
赵眉芳

黑龙江省林学会-副研究员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赵眉芳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黑龙江省林学会
职位
副研究员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