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

    学会由刘行骥、蔡无忌、程绍迥、罗清生、王兆麟、沈九成、陈瞬耘等发起,1936年7月在南京成立,首届理事长为蔡无忌。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学会停止活动。1942年恢复活动。1966年至1977年停止活动。1978年与中国农学会共同在太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1985年3月5日,经中国科协同意并经国家体改委批准,学会恢复为全国性学会,同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蔡无忌、陈之长、陈凌风、程绍迥、陈耀春、吴常信、陈焕春、黄路生,目前为第十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学会由钱正英、杨振怀、刘广运、陈耀邦、张含英、张心一、黄秉维、屈健、关君蔚、刘德润、阳含熙、方正三、吴以敩、高继善等同志发起,于1985年3月由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同年加入中国科协成为其团体会员。1986年5月,学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杨振怀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杨振怀、鄂竟平、刘宁,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草学会

    由贾慎修、任继周、李博、祝廷成、许鹏、洪绂曾等发起。1979年12月,在北京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贾慎修当选首届理事长,理事会成员主要有:贾慎修、任继周、李易方、祝廷成、许令妊、梁祖铎、陈山、李毓堂、黄文惠、郎炳耀,王培等。时称中国草原学会。1979年之前,为中国农学会的分科学会。1991年,学会被批准为全国学会;2000年10月,正式加入中国科协;2002年9月,学会名称由中国草原学会更名为中国草学会。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贾慎修、洪绂曾、王培、云锦凤、马启智、何新天,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苏建方

卢氏县畜牧兽医工作站-党政机关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苏建方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卢氏县畜牧兽医工作站
职位
党政机关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