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极地科学分会

    未关注
  • 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筹)

    未关注
  • 海洋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原名为中国麋鹿基金会,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发起,经中国科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5年5月成立,首任会长为吕正操,名誉会长为包尔汉、钱昌照;199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民政部复审核准,获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书》;1997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2010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基金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会长)为:吕正操、张健民、胡昭广、胡德平,目前为第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技术与创新管理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未来研究会

    中国未来研究会(TheChineseSocietyforFuturesStudies,英文缩写CSFS)是中国科协下属团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团法人(民政部登记证4067号),是全球性未来研究组织——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WFSF)的团体成员。中国未来研究会成立于1979年1月16日。发起单位是国家科委、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教育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光明日报社。著名专家学者钱学森、茅以升、童大林、汪道涵、于若木、秦麟征等先后担任过本会顾问。

    未关注
  •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1930年5月5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了第一届国际心理卫生大会,中国派代表参加。在国际心理卫生运动的影响下,中国教育学家、心理学家、医学家、社会学家以及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吴南轩等228人酝酿、发起,于1936年4月在南京成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翌年因抗日战争爆发,协会工作停顿。1948年曾在南京开过一次部分心理卫生代表会议。1979年在中国心理学术年会上,许多与会者提出恢复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的倡议,由陈学诗、沈渔邨、宋维贞、王效道等组成筹备小组,并以小组名义向有关单位发出倡议书,得到了民政、公安、妇联、卫生等部门支持。之后成立了有潘菽、费孝通、朱智贤、伍正谊、陈学诗、沈渔邨、许淑莲、陈仲庚、宋维贞等30余人参加的筹委会。1984年11月经中国科协同意并于1985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1985年9月在山东泰安召开了首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陈学诗任首届理事长。学会1985年加入中国科协。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陈学诗、蔡焯基,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营养学会

    1941 年在重庆召开了第一次全国营养工作会议,被邀请出席会议的委员有吴宪、林可胜、陈朝玉等,全体到会人员一致赞成成立中国营养学会。当时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的筹备会,并推选郑集负责有关筹备工作。1945 年在重庆召开了第二次全国营养会议,此次会议正式宣布成立中国营养学会。会议选举万昕、郑集、汤佩松、王成发、沈同等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由万昕担任第一届理事长,郑集兼书记,汤佩松兼会计。1950 年,学会并入中国生理学会,1956 年,中国生理科学会在北京组建,并成立生理、生化、药理、病理生理、生物物理和营养6 个专业委员会。1966 ~ 1977年,学会停止活动,1978 年10 月,恢复活动。1981 年5 月25 日营养学会作为中国生理科学会的二级学会在上海成立。1985 年3月由中国科协和国家体改委正式批准成立中国营养学会,并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万昕、郑集、沈治平、顾景范、陈孝曙、葛可佑、程义勇、杨月欣,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上海市抗癌协会

    未关注
  •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自然哲学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韩振喜

恩纳瑞杰(苏州)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韩振喜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恩纳瑞杰(苏州)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
董事长兼总裁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