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蚌埠市气象学会

    未关注
  • 安徽省气象学会

    安徽省气象学会成立于1961年11月30日,是安徽省气象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注册、具有公益性的全省学术团体之一,是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安徽气象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安徽省气象学会从成立至今,已经是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会有83位理事,理事及会员均来自气象系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民航、部队、水文、环保、水利、农业、地震、国土资源、信息产业、上市公司、相关企业等。现有学会会员近千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占80%以上,均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气象科技的发展、为国民经济的建设和防灾减灾奉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未关注
  • 中国气象学会

       中国气象学会由高鲁、蒋丙然、竺可桢等人共同发起,于1924年10月10日在青岛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自然科学学会之一,以谋气象学术之进步与测候事业之发展为宗旨。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气象学术交流、创办气象核心期刊、培养气象人才、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民族气象事业的发展和现代气象科学的建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中国气象学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4A级学术性社会组织,业务上接受中国科协指导,挂靠中国气象局。

    未关注
马玲

蚌埠市气象学会-秘书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马玲
性别
行业/方向
其他
我的身份
学会人员
就职单位
蚌埠市气象学会
职位
秘书长
个人签名
bbqxxh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