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水产学会

    中国水产学会

    未关注
  •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

    学会由钱正英、杨振怀、刘广运、陈耀邦、张含英、张心一、黄秉维、屈健、关君蔚、刘德润、阳含熙、方正三、吴以敩、高继善等同志发起,于1985年3月由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同年加入中国科协成为其团体会员。1986年5月,学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杨振怀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杨振怀、鄂竟平、刘宁,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观赏园艺专业

    未关注
  •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成立于1995年11月8日。它是在中国科协直接领导下的、由基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技协联合会和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及全国从事农业、农村专业技术研究、科学普及、技术推广的科技工作者、科技致富带头人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科普社团,是全国各级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和农民的桥梁和纽带。

    未关注
  • 中国大坝工程学会

    由民政部批复成立于2009 年11 月,曾用名中国大坝协会,2016 年3 月经民政部批准更为现名。2009 年6 月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章程,选举水利部原部长汪恕诚为理事长,水利部原副部长矫勇等20 位同志为副理事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高贾金生为秘书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目前为第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水问题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曹柯仁

山东省新泰市金斗水库管理所-山东省新泰市金斗水库管理所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曹柯仁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山东省新泰市金斗水库管理所
职位
山东省新泰市金斗水库管理所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