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国际动物学会

    国际动物学大会创始于1889 年,是国际动物学界最高级别科学会议。首届大会于1889 年在法国巴黎召开,之后每4 年在世界各地举行。为主办好国际动物学大会,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IUBS)于2004 年1 月接受了由中国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张知彬、澳大利亚科学家John Buckeridge 和以色列科学家Francis Dov Por 提出的共同提案,成立国际动物学会,以便更好和更加有效地主办国际动物学大会。2004 年8 月24 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动物学大会上,经各国动物学家投票一致同意,决定成立国际动物学会。由此,国际动物学会正式成立。大会同时通过决议,国际动物学会永久性秘书处落户中国,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主席为:John Buckeridge、Jean-Marc Jallon、张知彬,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

    由张宏勋、王师等发起。1988年9月21—24日,在东北大学自动控制系自动化仪表教研室的倡议下,在沈阳举办“第一届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学术会议”时,来自18个国家的24名会议代表提议在中国成立“粉体检测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常设委员会”,后更名并在中国申请创办为“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为了促进粉体检测与控制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东北大学联合有关国家的学者和专家,与1991年向中国科协申请组建“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IFMCGM)”,后经原国家科委、冶金部、中国科协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等有关部门同意上报国务院。1995年5月,国务院批准组建,1996年6月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注册成立,并于1997年9月在沈阳“第四届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学术会议”上宣布成立。首届理事会主要成员有:张宏勋、王师、渡边金之助(日本)、PaoloMassacci(意大利)、D.F.Bagster(澳大利亚)、J.C.Roth(法国)、JohnCouthard(英国)、SangchulWon(韩国)。1996年6月,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辽宁省沈阳市,历届理事长为:张宏勋、谢植,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创造学会

    中国创造学会由袁张度发起,于1994年6月8日经中国科协、国家科委、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1994年6月9日在上海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刘杰为名誉会长。首届理事长由原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袁张度担任(法人代表)。会址设在上海。学会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历届理事长为:袁张度、万钢、裴钢、徐建平。

    未关注
张格荣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张格荣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