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福建省电子学会

    福建省电子学会,办公室地址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 福建省会福州,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55号608室。

    未关注
  • 河北省科协

    河北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金属学会

    中国金属学会(TheChineseSocietyforMetals,简称CSM)成立于1956年11月26日。是由冶金、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是党和政府联系冶金、材料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国冶金、材料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国冶金行业的科技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金属学会的宗旨是:坚持为冶金、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促进冶金、材料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冶金、材料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冶金、材料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冶金、材料科技与经济建设的结合,维护冶金、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学会组织,把广大冶金、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金属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有理事180人,常务理事60人,下设10个工作委员会。学会现有个人会员9万名,单位会员178家,44个专业分会。学会与25个地方金属(冶金)学会保持密切的业务联系。学会办事机构设办公室、综合与培训部、学术工作部、国际联络部、生产技术与书刊部和财务资产部。学会主办和主管的科技期刊共16个。近年来,中国金属学会在中国科协和学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努力提升“四个能力”(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政府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冶金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任务,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和重大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冶金科技人才的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金属学会紧密围绕冶金行业重大科技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其中中国钢铁年会,炼铁、炼钢-连铸、轧钢和能源环保生产技术会议是定期举办的品牌会议。注重培养和举荐人才,通过学会渠道多人成为中国工程院或中国科学院院士,多人获得光华奖、科学技术奖等奖项。学会继续教育和科普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每年举办的“冶金高级研修班”、“全国冶金科技周”、“全国科普日”已成为品牌活动。学会组织编写出版多种科技图书、专著、手册、继续教育和科普教育教材、学术论文集等。中国金属学会与国外学术组织有着广泛联系,并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的10多个学术团体建立了双边、多边交流和合作关系;与中国台湾钢铁行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金属学会设立了“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医学奖”,还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合作共同设立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

    未关注
  • 中国感光学会

    未关注
  • 佳木斯市富锦市科协

    黑龙江省富锦市(县级市),佳木斯市代管。1909年设富锦县,1988年撤县建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三江平原腹地,松花江下游南岸。幅员总面积8227.163平方公里。富锦市属温和半湿润农业气候区,有明显的大陆性季风特点。四季分明,春季风力大,蒸发大于降水;夏季气温高,降水集中;秋季降温快,冬季漫长,寒冷、干燥。富锦位于世界上仅有的三块冲击黑土平原之一的中心地带,土壤肥沃,有机质含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6倍, 超过国家规定的一级地标准,主要有暗棕壤、黑土、草甸土、白浆土、沼泽土、泥炭土、水稻土7个土类18个亚类。富锦市行政区划,设有二龙山、向阳川、锦山、头林、兴隆岗、宏胜、上街基、砚山、长安、大榆树、富锦镇11个镇、人口454632人(2017),267个行政村。建三江农垦分局及其七星、大兴、创业座落在富锦境内。 富锦名片 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 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 全国生态农业示范县 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 全国科普先进县 全国卫生城 全国文化先进县 全国体育先进县 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全国水稻第一县国家商品粮基地 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 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 中国大豆之乡 中国东北大米之乡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中国北方秧歌城 中国北方湿地宣教基地 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城市 中国最佳文化创意城市 中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城市 中国白枕鹤之乡 黑龙江经济最具活力县(市)

    未关注
  • 返朴

    未关注
  • 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电子学会成立于1962年,是5A级全国学术类社会团体。学会总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在电子信息领域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和技术交流、科学普及活动、决策和技术咨询、编辑出版科技书刊、研究制定技术标准;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活动,接受委托评审专业人才资格、鉴定和评价科技成果,发现、培养和举荐人才等。中国电子学会科技服务团主要从智库建设、赛事活动、培训交流和赋能产业集聚区等多个维度着手,先后聚焦山东、江苏、安徽、重庆和山西等地区和企业实际需求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与相关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关注
  • 中国地理学会

    中国地理学会(TheGeographicalSocietyofChina,缩写:GSC)是由全国广大地理工作者自愿组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发展地理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理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学术团体之一,她的前身是1909年在天津成立的中国地学会,创始人张相文。1934年竺可桢等在南京发起成立中国地理学会。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国地学会与中国地理学会合并为中国地理学会。1953年在北京召开合并后的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竺可桢任理事长。当时全国会员有500多人。合并后中国地理学会发展迅速,50年代各省区陆续成立地理学会或分会,60年代以来各专门委员会也陆续成立。1956年8月、1963年11月选举产生第二、第三届理事会,竺可桢连任理事长。1979年12月、1985年5月选举产生第四、第五届理事会,黄秉维连任理事长。1991年6月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吴传钧、陈述彭、施雅风、张兰生任理事长。1995年12月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吴传钧任理事长。1999年11月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陆大道任理事长。2004年5月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陆大道任理事长。2010年5月产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刘燕华任理事长。2014年12月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会,傅伯杰任理事长。2018年12月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理事会,陈发虎任理事长。目前,中国地理学会拥有全国会员2万人;学会下设25个专业委员会、10个分会、9个工作委员会,联系地方学会31个(未含台、港、澳);主办与联合主办有18种学术和科普刊物。加入的国际科技组织有:国际地理联合会(IGU)、国际冻土协会(IPA)和国际地貌学家协会(IAG)。另外,还与美国(AAG)、英国(RGS)、俄罗斯(RGO)、日本(AJG)、法国(GS)、韩国(KGS)、印度(NGAI)、哈萨克斯坦(QAZAQ)和加拿大(CAG)等国家相关学术组织建立了互访进行学术交流的联系。

    未关注
  •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全国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防痨协会

    20世纪30年代,上海“各界领袖及医界诸君”倡议组织全国预防痨病协会,由上海市卫生局发起,上海市市长吴铁城出面筹组“中国预防痨病协会”。1933年10月21日,在上海飞路市府召开成立大会,孔祥熙等商界知名人士和名医250人出席了会议。与会者公推市长吴铁城为大会主席,会议通过了《中国预防痨病协会章程》,选出了以牛惠生为理事长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聘请张君如为总干事,副理事长为李廷安,出版《防痨月刊》。1937年,因抗日战争爆发而停止活动。1948年,在上海举行地方防痨协会代表大会并改名为中国防痨协会。1951年6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出版会刊《防痨通讯》。中国防痨协会原业务主管单位为原卫生部和中国科协,1954年加入中国科协。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会长)为:牛惠生、陆伯鸿、颜福庆、黄鼎臣、阚冠卿、戴志澄、张立兴、端木宏谨、王撷秀、刘剑君,目前为第十一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公路学会

    中国公路学会(CHINAHIGHWAYANDTRANSPORTATIONSOCIETY,CHTS),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成立于1978年8月28日,其前身是1921年5月在上海成立的“中华全国道路建设协会”;2018年1月,学会荣获“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未关注
  • 中华口腔医学会

    团结广大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认真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促进我国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推进口腔医学科技创新,促进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口腔医学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我国人民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及优良学风,反对学术不端行为。发扬学术民主,倡导“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及社会主义医学道德,发扬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反映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维护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未关注
  • 中国物理学会

    经法国著名物理学家朗之万先生建议,胡刚复、李书华、叶企孙、丁燮林、饶毓泰、吴有训、严济慈、萨本栋、王守竞、周培源、赵忠尧等54人发起,1932年8月23日,中国物理学会在北京清华大学科学馆召开成立大会以及第一次中国物理学年会,共有70余人参加。大会选举李书华担任第一届会长,叶企孙为副会长,吴有训为秘书,萨本栋为会计。1932年至1936年共召开了5届年会,李书华、叶企孙、吴有训、严济慈先后任会长(常务理事长)。1939年至1944年共召开年会6次。1950年8月,中华全国自然科学工作者代表会议召开,中国物理学会有25人参加。自此,学会接受中华全国自然科学专门学会联合会(中国科协前身)领导。1951年3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恢复活动。8月,在北京召开首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周培源当选理事长。1958年中国科协成立后,学会成为其团体会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李书华、叶企孙、吴有训、严济慈、周培源、钱三强、黄昆、冯端、陈佳洱、杨国桢、詹文龙,目前为第十一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是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由中国从事工业设计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工作者,以及支持设计创新事业的企业家和活动家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学术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未关注
  • 中国遗传学会

    1977年在北京召开的遗传规划座谈会及全国自然科学规划会议上,有关学者酝酿成立。3月,由李汝祺、祖德明、许运天、李继耕、吴鹤龄、钟志雄、邵启全、黄鸿枢、方宗熙、李竞雄等人发起,5月经中国科协批准,10月在南京召开代表大会正式成立。第一届理事长为李汝祺,理事会主要成员有:马育华、马梅荪、王金陵、王家睦、方宗熙、邓炎棠、卢浩然、卢惠霖、庄巧生、许由恩、谈家桢、袁隆平等70位。同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李汝祺、谈家桢、李振声、赵寿元、李家洋、张亚平,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通信学会(China Institute of Communications,CIC,以下简称“学会”)成立于1978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学会,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下设35个分支机构,与全国29个省级通信学会建立了密切的业务联系和指导关系,拥有会员7万余人。 学会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一是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学会利用平台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战略性、前瞻性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学术及产业交流活动。近年来,学会每年组织大型学术及产业交流活动30次左右,参与的科技工作者数万人。 二是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科普品牌。学会推进科普教育基地题词布局,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广泛性、多层次、差异化的科普服务,每年主办“世界电信日”等品牌活动,建设科学传播专家团队从事科普活动、科普创作,并积极开展教育与培训工作。 三是提升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学会与美、德、日、韩等国的学会、协会和ITU、IEEE等国际组织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成功推荐我国专家在国际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每年举办ICCC(中国国际通信大会)等会议。 四是开展科技奖励举荐优秀人才。学会自2002年设立的“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是我国信息通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科技奖,连年开展国家科技奖励推荐组织工作,取得了直接向国家奖励办提名资格。 五是努力打造行业一流学术期刊。学会主办《中国通信(英文版)》《通信学报》《电信科学》《爱上机器人》《中国电信业》5种期刊,是通信领域具有权威性的刊物。2020年度《中国通信(英文版)》的SCI影响因子2.0。 六是建设高端智库服务重大决策。学会积极发挥两院院士会员和各学术专委会专家作用,承接并完成中国科协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大课题,进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名录。学会主办的《中国通信年鉴》汇聚了业界专家智慧,成为通信行业最具权威的文献 性出版物之一。 七是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学会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信息通信领域, 广泛汇聚科技服务资源,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持续优化创新助力网络、大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科创中国”品牌,助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中国通信学会将继续肩负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职责使命,积极调动各方面创新要素,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凝心聚力。

    未关注
  •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未关注
  • 中华护理学会

    1908年,美籍护士信宝珠(CoraE.Simpson)发出倡议在中国成立护士组织。1909年8月,经2次筹备会后,Nurses’AssociationofChina(NAC)于8月31日在江西牯岭正式成立。当时有会员13人,全部为外籍护士。1914年6月,美籍护士盖仪贞(NinaGage)在上海主持召开了第一届全国护士代表大会,宣布NAC中文名称为“中华护士会”。1928年第9届理事会选举中国护士伍哲英担任会长(此前历任会长均为外籍护士)。1920年1月创办中国第一本护理专业刊物《护士季报》(中英文对照版)。1922年被国际护士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正式接纳成为第十一名会员国。1936年改称为中华护士学会。1942年又改称为中国护士学会。1950年8月26日在北京召开了第17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沈元晖当选理事长。学会会址历经上海、汉口、南京、重庆等多处变迁,1952年定址于北京。1954年创办《护理杂志》(后改名《中华护理杂志》)。1958年成为中国科协所属团体会员之一。1964年更名为中华护理学会,沿用至今。2004年9月创办《中华护理教育》杂志,2014年3月创办《国际护理科学(英文)》杂志。历届理事长为:赫特夫人、奥格登、宝维尔、包德温、顾仪华、施德芬、达师母、伍哲英、潘景芝、林斯馨、徐蔼诸、聂毓婵、沈元晖、陈坤惕、林菊英、顾美仪、曾熙媛、王春生、黄人健、李秀华、吴欣娟,目前为第二十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河北承德市科协

    河北省承德市科协

    未关注
  • 中国园艺学会

    中国园艺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是由中国园艺科技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协主管的一级学会,也是国际园艺学会会员单位。挂靠单位为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中国园艺学会宗旨是:团结组织园艺科技工作者,促进园艺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科技人才的培养提高、开展国内外园艺学术交流、组织科学考察,普及园艺科技知识,反映园艺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园艺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园艺科技工作者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果树、蔬菜、西甜瓜、观赏园艺植物的栽培、育种、种质资源搜集与保存、植物保护、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产后处理、园林规划设计等。 中国园艺学会下属果树、蔬菜、西甜瓜、观赏园艺4个专业委员会、33个分会、9个工作委员会,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41个团体会员单位,近万名会员。编辑出版学术刊物《园艺学报》、《Horticultural Plant Journal》、《中国葡萄酒》。 2012年经科技部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了“华耐园艺科技奖”,旨在奖励在国内园艺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团队或个人。 学会创建于1929 年4 月,由吴耕民等发起。抗日战争时期活动基本停顿,抗战胜利后在南京复会。于1956 年8 月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园艺学会成立大会,曾宪朴当选首届理事长。1966 — 1977 年停止活动。1978 年7 月中国园艺学会作为中国农学会所属的二级学会同时恢复活动,1985 年3 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恢复为一级学会,挂靠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同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王更生、沈隽、相重扬、朱德蔚、方智远、杜永臣,目前为第十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由王雨若、刘世熠、张景行等发起,1987年10月在河南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1989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黄山举行筹备大会。1992年5月由中国科学院正式向中国科协申请建立中国睡眠研究会,成立第一届理事会,经中国科协上报民政部。刘世熠任首届理事长,王雨若、黄席珍任副理事长,张景行任秘书长。1994年4月1日,民政部批准中国睡眠研究会注册登记。研究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刘世熠、张景行、陈彦方、韩芳,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CSRME)是全国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1985年依法经民政部注册登记。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水利水电、地质矿业、铁道交通、国防工程、灾害控制、环境保护等。现实行双理事长制,冯夏庭教授、钱七虎院士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下设6个工作委员会、11个专业委员会和9个分会,以及23个地方学会。截至2014年10月,个人会员总数为9259人,团体会员40个;国际团体会员15个。学会主办《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英文版、《岩石力学与工程动态》四种期刊,通过集群化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学会始终把提升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放在重要位置,对精品学术会议做了顶层设计,在国际上形成系列的、多方位交流格局,如与欧美形成SinoRock国际岩石力学系列研讨会;与俄罗斯形成深部岩体动力学高层论坛;与亚洲各国组织各届岩石力学大会。在国内做好四项品牌会议,即两年一次的全国学术大会;系列化的专题会议;相邻学科的学术交叉会议;高端、前沿学术交流平台等,使学会成为国内该领域凝聚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社会团体。学会积极拓展各种形式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外事活动,以扩大学会的学术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继冯夏庭理事长担任国际岩石力学学会主席以来,我国学者相继担任国际岩石力学学会下设5个专业委员会主席职务,展现了中国作为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大国的风采,2013年,钱七虎院士还获得国际岩石力学领域ISRM会士的最高荣誉。在中国科协领导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不断成长和发展,近年来获得多项表彰和奖励,2011年获中国科协颁发的“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2年获得中国科协“学会能力提升专项奖二等奖”;2013年在民政部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评估中获AAAA等级。实施中国科协学会能力提升专项后,强化了学会自身能力建设,取得一系列创新点和新进展,在规范化管理、办事机构职业化建设、分支机构管理、坚持民主办会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学会将继续团结广大会员,改革发展、奋发向上,在服务科技创新的征程上迈上新的台阶。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

    科学普及出版社(暨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创建于1956年,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央级综合性科技出版社,也是中国出版科普图书历史最长、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出版社。2011年我社获得了音像品和电子出版物的出版权。 科学普及出版社的办社宗旨是: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和发行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医学、农业科技、文化生活以及有关社会科学等方面的学术专著和科普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基础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的教材教辅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少儿科学教育以及未成年人的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基础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领域的工具书;开展国际出版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出版发行《知识就是力量》、《科学大观园》、《家用电脑与游戏》等科普期刊。 自1978年复社以来,科学普及出版社至今已出版科普图书1万余种,发行科普图书约4亿册,科技专业图书约3500万册,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今后将坚持不懈地为促进中国的科学文化事业和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未关注
  • Nature自然科研

    未关注
  •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开展本市图像图形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图像图形科学技术水平,促进图像图形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发展同全国图像图形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交往; 普及图像图形科学技术知识,推广图像图形技术,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和青少年科技活动,积极参加北京市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相关公益活动; 编辑出版图像图形学科的学术和科技书籍、期刊; 搭建图像图形领域的企、学、研的横向交流平台,推动图像图形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 接受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科技项目委托、咨询、评估、论证、执行和鉴定等技术服务; 定期评选和奖励优秀论文、学术著作和科普作品,推荐优秀的科技成果和优秀科技人才等相关学术评价工作;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平台,为科技成果社会实现效益服务 不定期开展图像图形相关新技术培训,提高和更新本市图像图形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 反映会员和图像图形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项活动。   入会程序  登录www.bsig.org.cn,打开会员中心,进行注册登记

    未关注
  • 福建省科协

    福建省科协

    未关注
  • 江西省科协

    江西省科协

    未关注
  • 江苏省科协

    江苏省科协

    未关注
许婷

福建省电子学会-管理员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许婷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协会人员
就职单位
福建省电子学会
职位
管理员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