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由荣高堂等发起,1964年7月28日,国家体委科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建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随即草拟了学会章程(草案),酝酿了理事候选人名单。1979年8月,正式组建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筹委会,11月,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1980年12月15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由93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黄中当选为首届理事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目前为第八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延边大学

    未关注
  • 福建省体育科学学会

    福建省体育科学学会

    未关注
  • 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

    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

    未关注
  • 瑞昌老年体协

    瑞昌老年体协

    未关注
  • 中国晶体学会

    前身为国际晶体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1978年以该名义加入国际晶体学联合会。后由唐有祺、卢嘉锡、范海福、梁敬魁等人发起,1993年3月30日经国家科委批准成立,同年8月19日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了筹委会。1994年5月31日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00年10月加入中国科协。首届理事长为唐有祺。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唐有祺、闵乃本、饶子和、林建华、高松、苏晓东,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体视学学会

    在1981年11月在四川成都灌县召开的全国图像仪会议期间提出成立并开始筹备,筹备委员会主任为张文奇。1987年6月12日获得原国家科委批准成立。1988年11月,在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召开“第五届体视学与图象分析学术会议”期间,成立第一届理事会,张文奇任理事长。成立后曾先后挂靠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深圳大学等单位,2004年开始挂靠到清华大学。2009年9月,加入中国科协。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国际体视学与图像分析学会副主席单位。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张文奇、李静波、马承宣、谢维信、赵荣椿、顾秉林、康克军,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福建省中医体质调理学会

    福建省中医体质调理学会

    未关注
  • 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

    由张宏勋、王师等发起。1988年9月21—24日,在东北大学自动控制系自动化仪表教研室的倡议下,在沈阳举办“第一届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学术会议”时,来自18个国家的24名会议代表提议在中国成立“粉体检测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常设委员会”,后更名并在中国申请创办为“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为了促进粉体检测与控制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东北大学联合有关国家的学者和专家,与1991年向中国科协申请组建“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IFMCGM)”,后经原国家科委、冶金部、中国科协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等有关部门同意上报国务院。1995年5月,国务院批准组建,1996年6月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注册成立,并于1997年9月在沈阳“第四届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学术会议”上宣布成立。首届理事会主要成员有:张宏勋、王师、渡边金之助(日本)、PaoloMassacci(意大利)、D.F.Bagster(澳大利亚)、J.C.Roth(法国)、JohnCouthard(英国)、SangchulWon(韩国)。1996年6月,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辽宁省沈阳市,历届理事长为:张宏勋、谢植,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王亚丘

延边大学-体育教育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王亚丘
性别
行业/方向
其他
我的身份
学生
就职单位
延边大学
职位
体育教育
个人签名
我就是我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