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辽宁省康复医学会

    未关注
  • 中国卒中学会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赵继宗院士和王拥军教授等一批卒中医学领域著名学者和专家发起,中国卒中学会于2015年1月在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正式宣布成立。赵继宗任第一届会长,主要理事会成员有王拥军、葛均波、董强、徐安定、纪立农等,涵盖了中国卒中防治领域各学科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学会会址设在北京,目前为第一届理事会。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未关注
  • 中国针灸学会

    由鲁之俊等发起,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当时作为中华全国中医学会的二级专业学术组织,对外称为中国针灸学会。1985年3月5日经中国科协同意并报国家体改委批准为全国性一级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协。同年12月,在武汉召开了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首届理事长为鲁之俊。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鲁之俊、胡熙明、李维衡、刘保延,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康复医学会

    中国康复医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是于1983年经卫生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组织,1987年加入中国科协,同年加入国际康复医学会,2001年加入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

    未关注
SPJ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SPJ
性别
行业/方向
医药卫生
我的身份
学生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