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公路学会

    中国公路学会(CHINAHIGHWAYANDTRANSPORTATIONSOCIETY,CHTS),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成立于1978年8月28日,其前身是1921年5月在上海成立的“中华全国道路建设协会”;2018年1月,学会荣获“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未关注
  • 北京公路学会

    未关注
  •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是经省科协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社会团体,主要由我省科学家、企业家和科教文卫等方面专家学者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担任高级领导顾问,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担任名誉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常印佛担任荣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任会长。协会现有领导顾问28人,副会长90人,会员3000余名,会员企业遍布全省,行业涉及电力、矿产、汽车、化工、能源、房地产、学术研究、食品餐饮、医药保健、旅游业、金融、服饰、出版、互联网、水利、环境等。

    未关注
  • 安徽省科协

    安徽省科协

    未关注
陈蒙

北京中德新亚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陈蒙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企业人员
就职单位
北京中德新亚建筑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
副总经理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