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保定市照明学会

    开展学术交流,传播照明先进技术和经验;承接政府相关职能;举办照明技术领域的成果展览展示会,促进技术成果转化;编辑、出版、发行照明科技书刊及相关的音像制品;建立保定照明网及公共平台,开展照明信息服务,举办符合照明学会宗旨的社会公益性活动。

    未关注
  •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由全国从事自动化及相关技术的科研、教学、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科普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自动化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地质学会

    中国地质学会于1922年1月27日在北京成立。中国著名地质学家及在华工作的外籍知名学者章鸿钊、翁文灏、王烈、丁文江、李四光、葛利普(a.w.grabau,美国)、王竹泉、王绍文、王宠佑、仝步瀛、朱庭祜、朱焕文、李捷、李学清、周赞衡、孙云铸、谭锡畴等26位学者为发起人。首届会长章鸿钊担任、秘书长为谢家荣。中国地质学会的前身为1909年在天津创立的中国地学会。会址1922年至1935年在北京,1936年至1937年迁至南京,1937年至1945年先后迁至长沙、重庆,1945年迁回南京,1949年后一直设在北京。从1922年成立到1949年,产生了25届理事会。1951年3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1949年至1966年共产生了6届理事会,李四光连任理事长。1966年至1978年学会停止活动,1978年恢复活动。学会学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章鸿钊、丁文江、翁文灏、李四光、朱家骅、谢家荣、叶良辅、杨钟健、黄汲清、尹赞勋、孙云铸、李春昱、俞建章、程裕淇、朱训、张宏仁、宋瑞祥、田凤山、孙文盛、徐绍史、钟自然,目前为第三十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照明学会

    由蔡祖泉、李澄和、王时煦、张绍纲、陶作民、郭博、张大同、詹庆旋、吴初瑜、张泽琏、叶关荣、龙唐、于志龙发起,1986年,轻工业部向原国家科委申请成立,于1987年6月1日批准成立。1987年6月1—3日在北京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康仲伦为第一届理事长。同年以国家照明委员会的身份加入国际照明委员会(CIE),是国际照明委员会中唯一代表中国的组织。1989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康仲伦、傅立民、甘子光、王锦燧、徐淮、邴树奎,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杭州市鸟类与生态研究会

    杭州市鸟类与生态研究会是以杭州市各区县内的高校、科研院所、自然博物馆、保护区等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和其他有志于鸟类研究及鸟类科普的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质的地方性民间学术团体。

    未关注
  •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1980年6月,以李锐、施嘉炀、张铁铮、梁益华等为代表的中国水电专家,在新安江水电站共同发起组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并召开成立大会。1985年3月20日经国家体改委正式批准成立,同年加入中国科协。首届理事长为施嘉炀,李鹗鼎、黄文熙、张铁铮、张昌龄、覃修典、谷德振、沈信祥、徐洽时、伍正诚、贺毅等为主要成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施嘉炀、李鹗鼎、周大兵、张基尧、张野,目前为第八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感光学会

    未关注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1978年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是国内生态环境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科技社团。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科技创新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协,业务上受生态环境部指导。    学会坚持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成果推广、科学传播、人才托举、教育与培训、决策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培育形成了年度科学技术年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青年科学家奖、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环境院所长论坛、中国环博会、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国环境科学》杂志等一系列学术交流、科普传播和会员服务的知名品牌。同时,给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生态环境部与科技部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生态环境部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教育部环境工程教育认证、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及团队等国家级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未关注
  • 中国光学学会

    中国光学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我国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民间学术团体。学会以团结国内外科学家、工程师、学者和学生为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推动与实现科技发展为宗旨。目前学会成立了22个专业委员会和8个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数超过一万五千人。学会自成立以来,与主要光学国际组织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从1987年起,中国光学学会成为国际光学委员会(TheInternationalCommissionforOptics,ICO)成员。中国光学学会同国际光学工程学会(TheInternationalSocietyforOpticalEngineering,SPIE)、美国光学学会(OpticalSocietyofAmerica,OSA)、欧洲光学学会(EuropeanOpticalSociety,EOS)、日本光学学会(OpticalSocietyofJapan,OSJ)、韩国光学学会(TheOpticalSocietyofKorea,OSK)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未关注
  • 中国物理学会

    经法国著名物理学家朗之万先生建议,胡刚复、李书华、叶企孙、丁燮林、饶毓泰、吴有训、严济慈、萨本栋、王守竞、周培源、赵忠尧等54人发起,1932年8月23日,中国物理学会在北京清华大学科学馆召开成立大会以及第一次中国物理学年会,共有70余人参加。大会选举李书华担任第一届会长,叶企孙为副会长,吴有训为秘书,萨本栋为会计。1932年至1936年共召开了5届年会,李书华、叶企孙、吴有训、严济慈先后任会长(常务理事长)。1939年至1944年共召开年会6次。1950年8月,中华全国自然科学工作者代表会议召开,中国物理学会有25人参加。自此,学会接受中华全国自然科学专门学会联合会(中国科协前身)领导。1951年3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恢复活动。8月,在北京召开首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周培源当选理事长。1958年中国科协成立后,学会成为其团体会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李书华、叶企孙、吴有训、严济慈、周培源、钱三强、黄昆、冯端、陈佳洱、杨国桢、詹文龙,目前为第十一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内蒙古科协

    内蒙古科协

    未关注
  • 山西省科协

    山西省科协

    未关注
  • 上海市科协

    上海市科协

    未关注
  • 天津市科协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天津市科协)是天津市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天津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我市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天津市科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地方组织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委员会的组成单位。

    未关注
  • 北京市科协

    北京市科协

    未关注
  • 河北省科协

    河北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董凯

保定市照明学会-秘书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董凯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学会人员
就职单位
保定市照明学会
职位
秘书长
个人签名
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中国梦!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