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动物学会

    中国动物学会

    未关注
  • 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

    1986年6月由叶笃正、陶诗言、杨戌、李文华、王云章、朱弘复、魏江春、章申、程鸿、常承法等45位科学家发起成立。1988年12月,经国家科委批准成立,1990年3月14—17日在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成立并加入中国科协,选举阿沛·阿旺晋美为名誉理事长、刘东生为理事长。研究会原挂靠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2000年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地理所合并成立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会改挂靠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013年,研究会同时挂靠到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并在青藏所设立办公室。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刘东生、孙鸿烈、郑度、姚檀栋,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

    科学普及出版社(暨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创建于1956年,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央级综合性科技出版社,也是中国出版科普图书历史最长、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出版社。2011年我社获得了音像品和电子出版物的出版权。 科学普及出版社的办社宗旨是: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和发行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医学、农业科技、文化生活以及有关社会科学等方面的学术专著和科普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基础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的教材教辅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少儿科学教育以及未成年人的出版物;出版和发行基础科学与工程技术专业领域的工具书;开展国际出版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出版发行《知识就是力量》、《科学大观园》、《家用电脑与游戏》等科普期刊。 自1978年复社以来,科学普及出版社至今已出版科普图书1万余种,发行科普图书约4亿册,科技专业图书约3500万册,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今后将坚持不懈地为促进中国的科学文化事业和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未关注
  •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原名为中国麋鹿基金会,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发起,经中国科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5年5月成立,首任会长为吕正操,名誉会长为包尔汉、钱昌照;199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民政部复审核准,获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书》;1997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2010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基金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会长)为:吕正操、张健民、胡昭广、胡德平,目前为第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鸟类学分会

    未关注
  • 林芝市科学技术协会

    未关注
  • 国际动物学会

    国际动物学大会创始于1889 年,是国际动物学界最高级别科学会议。首届大会于1889 年在法国巴黎召开,之后每4 年在世界各地举行。为主办好国际动物学大会,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IUBS)于2004 年1 月接受了由中国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张知彬、澳大利亚科学家John Buckeridge 和以色列科学家Francis Dov Por 提出的共同提案,成立国际动物学会,以便更好和更加有效地主办国际动物学大会。2004 年8 月24 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动物学大会上,经各国动物学家投票一致同意,决定成立国际动物学会。由此,国际动物学会正式成立。大会同时通过决议,国际动物学会永久性秘书处落户中国,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主席为:John Buckeridge、Jean-Marc Jallon、张知彬,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生态学学会

    1979年由马世骏等人发起筹备,6月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12月在昆明召开成立大会(会员267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马世骏任理事长。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马世骏、孙儒泳、陈昌笃、王祖望、李文华、王如松、刘世荣,目前为第十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动物科学

    未关注
  • 中国昆虫学会

    前身始于1924年的六足学会。1927年将六足学会改名为中国昆虫学会,会址位于南京,公推张巨伯为会长,1932年因时局动乱而终止活动。1944年10月12日,在重庆中华农学会所举行的中华昆虫学会成立大会,主要发起人有邹树文(邹秉文、邹树人秉志)、张巨伯、吴福桢、邹钟琳、蔡邦华、刘崇乐、陈世骧、忻介六等,到会者共50余人,吴福桢任首届理事长。首届理事会主要成员:邹钟琳、吴福桢、蔡邦华、于菊生、冯敩棠、忻介六、柳支英、曾省、李凤荪、陈世骧、何琦。1950年2月,12个自然科学学会在北京联合召开年会,昆虫学会的代表参加,会上草拟了《中国昆虫学会章程(草案)》,中华昆虫学会改称中国昆虫学会,冯兰洲任理事长。1951年5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1966年停止活动,1978年恢复活动。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冯兰洲、陈世骧、朱弘复、朱弘复、钦俊德、张广学、黄大卫、康乐,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墨脱县墨脱镇科协

    未关注
  • 工布江达县江达乡科协

    未关注
  • 工布江达县加兴乡科协

    未关注
  • 科普工作委员会

    未关注
  • 波密县八盖乡科协

    未关注
  • 察隅县察瓦龙乡科协

    未关注
  • 米林县羌纳乡科协

    未关注
  • 墨脱县背崩乡科协

    未关注
  • 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心理学会(ChinesePsychologicalSociety,CPS)创建于1921年,是由中国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我国现有的全国学会中最早成立的学术组织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宗旨是团结广大心理学工作者,开展学术活动,进行学术上的自由讨论,以促进我国心理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心理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心理科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个人会员是中国心理学会的主体,共发展会员约13000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会每届任期四年,自2009年12月第十届理事会起实行“三理事长”制,即由前任理事长、现任理事长、候任理事长共同主持学会工作。中国心理学会按心理学各分支学科设立了30个专业委员会,设有11个工作委员会,以及2个期刊编辑委员会。紧密团结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心理学会开展工作。学会主办“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经召开了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自2009年起每年召开一次,规模在1000-1500人,是国内心理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心理学会于1980年加入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IUPsyS),1984年加入国际应用心理学协会(IAAP)。

    未关注
  • 米林县里龙乡科协

    未关注
  • 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科协

    未关注
  • 米林县扎西绕登乡科协

    未关注
  •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科协

    未关注
  • 墨脱县甘登乡科协

    未关注
  • 云南省科协

    云南省科协

    未关注
  • 四川省科协

    四川省科协

    未关注
  •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未关注
  • 北京市科协

    北京市科协

    未关注
宋小广

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教师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宋小广
性别
行业/方向
农林牧渔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
职位
教师
个人签名
寻找科学的乐趣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