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原名为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由山西、湖南、陕西省遥感中心和江苏省遥感学会发起,于1992年8月26日在山西五台山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航空航天部,1993年更改为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1996年6月,协会划归原国防科工委主管。2002年9月16日,民政部根据原国防科工委的报告,准予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重新登记。2002年12月28日,民政部批准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更名为“中国遥感应用协会”。2008年,业务主管部门更改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2015年5月22日,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吴美蓉、庄逢甘、毛德华、栾恩杰,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1978年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是国内生态环境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科技社团。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科技创新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协,业务上受生态环境部指导。    学会坚持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成果推广、科学传播、人才托举、教育与培训、决策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培育形成了年度科学技术年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青年科学家奖、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环境院所长论坛、中国环博会、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国环境科学》杂志等一系列学术交流、科普传播和会员服务的知名品牌。同时,给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生态环境部与科技部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生态环境部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教育部环境工程教育认证、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及团队等国家级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未关注
  •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是由从事自然资源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教育、管理等领域的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成立于1983年10月,30多年来已形成拥有6100名会员、22个分支机构的全国性科技社团。主办《自然资源学报》、《资源科学》等5种学术期刊。学会自成立以来,出版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资源科学专著,包括《中国资源科学大百科全书》、《资源科学》、《资源科学技术名词》等。三次组织《资源科学学科发展报告》的撰写,开展《中国资源科学学科史》项目研究,推动资源学科发展进步。学会重点培育精品学术品牌,建立了学术年会制度,学术品牌达到13个;开展决策咨询智库建设,提交建议报告多次被采纳;组织资源科学考察系列纪念活动;开展科技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价工作;设立了资源领域科技奖励;学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2011年学会被民政部授予首批全国4A级学术类社会团体,2012年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等奖”,2015年学会入选“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优秀科技社团建设项目”。学会将继续秉承建会30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努力创办一流学会,致力自然资源科学的创新与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未关注
  •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水利学会(Chinese Hydraulic Engineering Society,缩写CHES)成立于1931年4月,前身是中国水利工程学会;1957年更名为中国水利学会。

    未关注
刘舒波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刘舒波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无聊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