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气象学会

       中国气象学会由高鲁、蒋丙然、竺可桢等人共同发起,于1924年10月10日在青岛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自然科学学会之一,以谋气象学术之进步与测候事业之发展为宗旨。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气象学术交流、创办气象核心期刊、培养气象人才、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民族气象事业的发展和现代气象科学的建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中国气象学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4A级学术性社会组织,业务上接受中国科协指导,挂靠中国气象局。

    未关注
  •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2012年,教育部正式启动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筹建工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牵头,33家行业组织共同发起,人社部、中国科协、住建部、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参与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的筹建。协会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址设在北京,学会目前为第一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原名为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由山西、湖南、陕西省遥感中心和江苏省遥感学会发起,于1992年8月26日在山西五台山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航空航天部,1993年更改为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1996年6月,协会划归原国防科工委主管。2002年9月16日,民政部根据原国防科工委的报告,准予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重新登记。2002年12月28日,民政部批准全国地方遥感应用协会更名为“中国遥感应用协会”。2008年,业务主管部门更改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2015年5月22日,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吴美蓉、庄逢甘、毛德华、栾恩杰,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成立于1979年3月29日,是由仪器仪表科技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以促进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科学技术发展和普及为宗旨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依法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未关注
  • 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电子学会成立于1962年,是5A级全国学术类社会团体。学会总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在电子信息领域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和技术交流、科学普及活动、决策和技术咨询、编辑出版科技书刊、研究制定技术标准;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活动,接受委托评审专业人才资格、鉴定和评价科技成果,发现、培养和举荐人才等。中国电子学会科技服务团主要从智库建设、赛事活动、培训交流和赋能产业集聚区等多个维度着手,先后聚焦山东、江苏、安徽、重庆和山西等地区和企业实际需求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与相关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关注
  •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由江泽民、褚应璜、张本鸿、何效宁、丁舜年、张大奇、顾谷同、汤明奇等发起,1981年7月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首任理事长为高景德,秘书长为张本鸿。原业务主管单位为机械工业部,1985年3月经中国科协同意以及国家体改委批准为全国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高景德、赵明生、沈烈初、关志成、吴晓华、孙昌基、杨庆新,目前为第八届理事会。

    未关注
何建新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主任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何建新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
职位
主任
个人签名
气象雷达信号处理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