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1986年9月,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劳动人事部、国家科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国科协联合向党中央提出《关于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暂行规定》的报告,得到中央的重视。1988年6月,中国科协受中央组织部、统战部等七部委的委托,在北京召开“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座谈会”,会议倡议成立“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在中国科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国家科委于1988年7月批准成立“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1989年11月,中国退科联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选举两院院士、著名桥梁专家李国豪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993年5月,中国退科联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决定将“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更名为“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李国豪、吴阶平、钱正英、程连昌、陈至立,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李森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秘书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李森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就职单位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秘书长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