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电源学会

    由何金茂、蔡宣三、丁道宏、李允武、李厚福、李颖达、马传天、倪本来、李占师等发起,1983年开始筹建,同年9月,在山东烟台召开成立大会,首届理事长为何金茂。1986年10月29日由原国家科委批准。1991年在民政部注册登记。2000年10月16日,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天津,历届理事长为:何金茂、蔡宣三、丁道宏、季幼章、王兆安、徐德鸿,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学会简介: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是由从事电机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凝聚电力行业科技力量的重要平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成立于1934年,办事机构设在北京,挂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有9个工作委员会、45个专业委员会,服务于能源电力及其装备制造相关领域。学会拥有个人会员14万余名,单位会员400余家,33个省级学会是学会的单位会员,在11所高校成立会员中心,在海外成立北美会员中心、欧洲会员中心和英国分会。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国际大电网委员会(CIGRE)中国国家委员会秘书处、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中国国家委员会秘书处及全国电力安全专家委员会秘书处也设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学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重要指示,以“建设世界一流学会”为目标,紧密围绕能源与电力科技发展的需求,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技奖励、科学普及、标准制定、期刊出版、科技咨询与服务等工作,在凝聚行业力量、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学术交流、助力人才成长、推进科学普及、深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和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荣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等一批荣誉称号,在民政部2016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荣获5A级(最高等级)全国性学术类社团称号。

    未关注
  •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由江泽民、褚应璜、张本鸿、何效宁、丁舜年、张大奇、顾谷同、汤明奇等发起,1981年7月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首任理事长为高景德,秘书长为张本鸿。原业务主管单位为机械工业部,1985年3月经中国科协同意以及国家体改委批准为全国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高景德、赵明生、沈烈初、关志成、吴晓华、孙昌基、杨庆新,目前为第八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英文译名为“China Renewable Energy Society”,简称“CRES”)是由从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学会成立于1979年,专业光伏、风能、生物质能、热利用、光化学、氢能、太阳能建筑、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储能、地热能、太阳能热发电及可再生能源综合系统等14个专业委员会,具有多学科、综合性的特点,是世界风能协会、国际太阳能学会、国际氢能协会的成员单位。目前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中院士9名,个人会员5584名、单位会员238家。主办《太阳能学报》《太阳能》杂志两本刊物。第十届理事长谭天伟、秘书长梁媛。 学会成立40余年来,在党的指引下、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与国家改革开放事业同步发展,在传播科学思想,促进学术繁荣,培养举荐人才、服务科学决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包括学术大会、北京风能展、科技奖等一批优质品牌活动,得到了行业和科技工作者的认可与好评。

    未关注
  • 中国能源研究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

    未关注
杨成峰

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杨成峰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就职单位
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