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安徽省医学会

    未关注
  • 颈椎病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康复医学会

    中国康复医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是于1983年经卫生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组织,1987年加入中国科协,同年加入国际康复医学会,2001年加入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

    未关注
  • 抗衰老与老年痴呆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养生学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卒中学会脑卒中康复分会

    未关注
  • 疗养康复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老年康复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

    未关注
  • 康复工程分会

    未关注
  • 针灸康复学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养生康复分会

    未关注
  • 中国卒中学会全科医学与基层医疗分会

    未关注
  • 全科医学分会

    未关注
  •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成立于1959年,是由全省中医药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安徽省科协的组成部分,接受安徽省科协和安徽省民政厅的业务主管和监督管理,挂靠在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 学会主要任务是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中医药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中医药的发展,普及中医药科学知识,培养中医药科技人才,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等。 学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和36个专业委员会,现有会员3000余人,主要分布在全省中医医院、综合性医院中医科、中医药企业及高等院校等系统和部门。 学会坚持学术团体的根本属性,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促进中医药学科发展和中医药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和提高服务;积极开展全省“10.22”中医药宣传日等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服务;积极开展中医药科技咨询工作,为社会和地方政府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学会十分重视中医药科技人才的成长,积极推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医大师和安徽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学会十分注重自身组织建设,定期换届和召开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设立了会员管理数据库,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学会管理制度。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荣获中华中医药学会“优秀会员”称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329号省卫计委青阳路办公区516室 电话:0551-62998560 邮编:230031 电子信箱:xu62998560@163.com 网站:www.ahszyyxh.cn 微信公众号:安徽中医药(ahzyy01)

    未关注
  • 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

    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是由从事医学科学保健养生、生态环境、食品营养、健身文化、科研开发经营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知名人士及养生科学研究工作者、中西医医务人员和相关的管理工作者等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应用性学术研究、非营利性、服务性的社团组织。研究会团结带领广大中西医药保健养生科学研究的工作者,执行国家发展医学科技保健养生文化的方针和政策。充分发扬学术民主,提高医学科技保健养生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促进医学科学技术推广和保健养生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推动医学保健养生科学技术的普及,促进医学保健养生队伍的成长,促进医学保健养生科技与经济建设相结合,传承、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本会现下设下设营养与健康食品专业委员会、健康养生服务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与美容养生专业委员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 本会将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保健养生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医学保健养生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未关注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原名为中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于1980年9月12日,经中国科协批准筹备成立,1981年11月在北京成立,挂靠在中国中医研究院。1990年经中国科协批准,更名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挂靠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原中国中医研究院)。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季钟朴、崔月犁、吴咸中、陈可冀、陈凯先、陈香美,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针灸学会

    由鲁之俊等发起,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当时作为中华全国中医学会的二级专业学术组织,对外称为中国针灸学会。1985年3月5日经中国科协同意并报国家体改委批准为全国性一级学会,同时加入中国科协。同年12月,在武汉召开了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首届理事长为鲁之俊。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鲁之俊、胡熙明、李维衡、刘保延,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华医学会

    1915 年2 月5 日,中华医学会由颜福庆、伍连德、刁信德、俞凤宾等在上海发起成立,选举产生6 人临时委员会,由颜福庆任会长,伍连德任书记,刁信德任会计,俞凤宾任庶务;同年4 月10 日,颜福庆发布《中国医学会宣言书》和《中华医学会例言及附言》;同年7 月3 日,学会获当时教育部批准立案。11 月出版第一期《中华医学杂志》(中、英文版)。当年共有会员232 个。1932 年,合并中国博医会。1949 年上海解放时,有会员4000 余人,全国性专科分会13 个,先后出版定期刊物6 种,曾出版《中国医界指南》及各种医学书籍60 余种。1950 年,中华医学会会址迁到北京。1951 年1 月,加入中华全国自然科学联合会,3 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颜福庆、伍连德、俞凤宾、刁信德、牛惠霖、刘瑞恒、林可胜、牛惠生、林宗扬、朱恒璧、金宝善、沈可非、朱章庚、姚克方、傅连暲、贺彪、钱信忠、白希清、吴阶平、陈敏章、张文康、钟南山、陈竺、马晓伟,目前为第二十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卒中学会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赵继宗院士和王拥军教授等一批卒中医学领域著名学者和专家发起,中国卒中学会于2015年1月在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正式宣布成立。赵继宗任第一届会长,主要理事会成员有王拥军、葛均波、董强、徐安定、纪立农等,涵盖了中国卒中防治领域各学科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学会会址设在北京,目前为第一届理事会。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未关注
  • 安徽安庆市科协

    安徽省安庆市科协

    未关注
郝三星

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郝三星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学会人员
就职单位
中国康复医学会
职位
会员
个人签名
勤求古训,博采众长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