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档案学会

    由曾三、张中、裴桐、吴宝康、韩毓虎等发起,1979年9月26日由国家档案局报中央,经华国锋主席批准,于1979年11月12日,成立了以曾三为主任的筹备委员会。1981年11月23日在北京怀仁堂举行成立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安庆洙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曾三、于光远为名誉理事长,武衡、茅以升、廖盖隆等十二位同志任顾问。1989年3月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安庆洙、裴桐任、冯子直、王明哲、沈正乐、冯鹤旺、李和平、段东升,目前为第八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原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由全国妇联于1993年7月10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并于当年9月30日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为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由全国女科技工作者志愿组成。在全国妇联倡议下,经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国家科委等部门协商,2007年8月16日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提出的关于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更名的决议,2007年10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复,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更名为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全国妇联。2017年加入中国科协。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谢希德、韦钰,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图书馆学会

    中国图书馆学会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前身是成立于1925年的中华图书馆协会,1927年与美国、英国等14个国家的图书馆协会发起成立了国际图联。1979年7月,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大会召开。40多年来,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力促进学术交流,开展决策咨询,推动全民阅读,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协调行业发展,不断提高图书馆效能和社会认知度,提升我国图书馆界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我国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评中宣部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文化部创新奖、民政部4A级全国性学术社团、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优秀科技社团、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建设学会、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年全民阅读优秀项目等。

    未关注
  • 中国林学会

    中国林学会的前身是创建于1917年4月的中华森林会,由凌道扬等人倡议,金邦正、陈嵘等人支持,在南京成立。理事长为凌道扬,但学会存在时间不长。1928年在梁希、凌道扬等32人倡导下恢复了林学会组织,改名中华林学会,理事长为姚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于1951年恢复了林学会活动,并定名为中国林学会,1958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凌道扬、姚传法、梁希、张克侠、李相符、陈嵘、郑万钧、吴中伦、董智勇、沈国舫、刘于鹤、江泽慧、赵树丛,目前为第十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

    未关注
  • 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辽宁省科协

    辽宁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前身是中国农学会土壤肥料研究会。1978年筹备时为中国农业土壤肥料学会。1982年2月,全国土壤肥料学术讨论会暨中国农学会土壤肥料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选举了陈华癸为理事长,侯光炯、黄瑞采、朱莲青为研究会顾问,叶和才、朱祖祥、张乃凤、陆发熹、沈梓培、杨景尧、姚归耕、高惠民为副理事长,王金平等27人为常务理事,马福祥等78人为理事。1993年9月,经民政部批准登记为一级学会,具备社团法人资格,并更名为“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0年11月,被批准成为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陈华癸、刘更另、林葆、金继运、白由路,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浙江省科协

    浙江省科协

    未关注
  • 山西省科协

    山西省科协

    未关注
  •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协

    未关注
  • 辽宁阜新市科协

    辽宁省阜新市科协

    未关注
陈江燕

辽宁省-科技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陈江燕
性别
行业/方向
农林牧渔
我的身份
企业人员
就职单位
辽宁省
职位
科技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