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原名为中国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由章萍、江涛、朱光、佟浪、刘世杰等发起,1980年3月开始筹备,1981年5月召开筹委会第一次会议。1983年3月,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中国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1983年9月17—20日,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天津举行,选举章萍为理事长,刘世杰、张存恩、汤双振、赵全福为副理事长。1985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同时加入中国科协。2003年经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08年1月之前,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协。2008年1月,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章萍、何光、李伯勇、程映雪、李沛瑶、张宝明、王德学,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1978年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是国内生态环境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科技社团。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科技创新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会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协,业务上受生态环境部指导。    学会坚持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成果推广、科学传播、人才托举、教育与培训、决策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培育形成了年度科学技术年会、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青年科学家奖、两岸环保高层专家论坛、环境院所长论坛、中国环博会、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中国环境科学》杂志等一系列学术交流、科普传播和会员服务的知名品牌。同时,给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生态环境部与科技部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生态环境部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教育部环境工程教育认证、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及团队等国家级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未关注
  • 全国学会

    未关注
孙静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孙静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