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李小鹏 2017-05-25

2013227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节推委”)第二次理事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节推委第一届理事长刘汝林,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袁令同志,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以及来自企业、研究院所、行业协会及高等院校等近40名代表及专家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刘明亮主持,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刘汝林、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袁令同志分别致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将“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更名为“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委员会”,修改了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节推委新一届组织架构,对委员会2013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定,向节推委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个人理事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宣读了节推委第二届理事会委员会名单,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当选节推委理事长;联想集团副总裁杜建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当选共同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当选节推委秘书长;联想集团首席标准师陶宏芝、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能源政策经理易明,中国电子学会应用推广中心副主任宗芳当选节推委副秘书长。

在会上,节推委秘书长刘明亮针对过去5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节推委副秘书长宗芳介绍了节推委未来5年的工作计划,各企业、研究单位、高校学院及行业协会代表分别对节推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好节推委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做好ICT促进低碳社会和低碳经济发展的工作。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