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资讯
  • 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扩大)

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扩大)

广西科协 2021-12-24

12月23日,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扩大)会在南宁市蔬菜研究所试验基地举行。广西科协学会党建讲师团成员、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赵晓刚作宣讲报告,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广西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部分学会党组织党员代表以及南宁市蔬菜研究所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202.png

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广西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及部分学会党组织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赵晓刚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赵晓刚还结合自己到桂林全州调研的经历,在参与湘江战役红军遗骸收殓保护、湘江战役纪念设施建设及湘江战役历史挖掘整理的工作中,生动诠释了“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引导党组织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11224180206.png

赵晓刚作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学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精神,党,赵晓刚,历史,党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