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基地人员用爱心助力战“疫”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02-12

来源:阳泉市郊区科协

捐款捐物汇聚爱心,同心全力支持战“疫”,自《郊区科协防控新型冠状肺炎倡议书》和《致郊区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发出后,各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科普示范基地、企业等积极支持,踊跃应援,充分体现了我区基地工作人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2.png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日,锦丰农业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倡议,通过微信捐款的方式献上自己的爱心。山西锦丰泰和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为抗疫一线捐赠了消毒液、医用口罩等急缺物资,带头发动公司员工为武汉抗击疫情捐款,公司累计募集善款34100元。      

疫情面前,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近日,郊区民营企业家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捐款活动,他们捐款捐物,用于疫情防控指挥部,保障了郊区疫情指挥工作的高效运行,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疫情防控做先锋,党旗飘扬在一线。保安龙泉沟绿色生态园党支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旧街乡防控疫情指挥部捐赠方便面和矿泉水各四十件,方便了旧街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物资保障。

图片3.png

战“疫”尚未结束,爱心永不停止,在这场特殊的战争里,每一次捐款捐物,无疑是最暖的一抹颜色,让我们将爱心传递下去,将信心传播开来,用爱心和信心谱写一曲动人的华章!

 

山西省阳泉市郊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2月12日


山西省 阳泉市郊区科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