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

    未关注
  • 食品添加剂分会

    未关注
  •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前身是1980年11月成立的中国轻工业协会食品学会。1984年9月,参加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UnionofFoodScienceandTechnology,IUFoST),成为正式成员,是中国食品科技界在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中的唯一代表。由贺志华、张学元、尹宗伦、秦含章等食品工业领域著名专家发起。1985年3月经中国科协、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同年加入中国科协。第一届理事长为贺志华。原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轻工业部(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贺志华、潘蓓蕾、孟素荷,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是全国科技信息工作者自愿结合、依法注册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学术团体,始创于1964年,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有地方学会,其业务受中国科技情报学会指导;国家各专业科技信息机构为本会的团体会员,并已成立了煤炭、农业、船舶、建筑、航天、交通、冶金、环境、纺织、竞争情报、中科文献十一个专业分会。

    未关注
  •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未关注
  • 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是在河南省民政厅登记的一级学会,在省科协、省民政厅等部门的领导下,组织和团结我省食品科技工作者,积极贯彻党和政府发展食品工业的方针政策,为振兴我省食品工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关注
  • 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协会

    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协会

    未关注
  • 宁夏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宁夏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于2002年10月16日成立,宁夏大学为本学会支撑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 学会业务范围:理论、学术研究,信息、经验交流,协调、指导业务,人才培训,咨询服务。 学会已于于18年10月27日进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会法人代表为全亚平,理事长为任晓民,监事长为曹晓虹,秘书长刘敦华。个人会员达到110人,单位会员达到32家包括区内优秀企业、科研单位、高校。学会分支机构包括:粮油食品学部(含焙烤、杂粮及豆制品)、果蔬及特色食品学部(含非酒精饮料制品)、发酵及酿造食品学部(含调味品及酒类)、肉乳及冷冻食品学部、食品机械及方便食品学部(含糖蜜饯及休闲食品类)、食品营养检测及食品安全学部、枸杞、红薯特产学部。

    未关注
  • 上海海天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速冻食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肉制品、速冻其他类制品)】的生产,水产加工品(干制水产品)的生产,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牛羊肉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未关注
李二庆

生产厂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李二庆
性别
保密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就职单位
职位
生产厂长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