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永顺院士参加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举办的科技成果评价会

华俊 2018-08-28

ba388f.png

  8月21日下午,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凌永顺院士参加协会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新区研发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的由中电科技(合肥)博微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基于岸基多雷达的船舶监视与管理云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凌永顺院士担任本次评价委员会主任。参加本次评价会的教授、专家还有评委会副主任安徽大学教授博导梁栋,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导姜秋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导熊焰、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杨学志,安徽地方海事局正高级工程师张骏和中国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研究院高仲辉等。中电科技(合肥)博微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发勇参会并致开幕辞。他非常荣幸凌永顺院士参加评价会,并对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的成功组织表示感谢。

506283.png

评价会由凌永顺院士主持。评委会对博微公司研发的“基于岸基多雷达的船舶监视与管理云系统”进行充分认证,仔细听取了项目报告、详细阅读了项目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经论证,评委会评价该系统使用雷达作为主要传感器,广电程序设备辅助验证,采用大规模组网的方式,以电子海图为背景,实施动态显示多雷达站点、多类型传感器融合处理的目标等,采用了基于FPGA的抗同频干扰、海浪、雨雪信号处理等创新和适用技术。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70fa38.png

 评价会上,凌永顺院士等教授专家还对该系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该成果的推广应用力度。

 

特别声明:本文及配图均为科界自媒体用户上传,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平台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雷达

推荐资讯